Deeply

DSC08796.JPG

 

以前就很期待自己成年那天的到來

就可以像大人一樣

什麼都可以做  什麼都不用被管

那樣多自在!

 

只不過真的18歲了

那些真正的責任該負責了

例如說生了小孩不用怕被抓

只不過要養小孩

養一個小孩要多少錢呢?

這就不是我該討論的

這只是舉例

YOU KNOW


 

5月25

以後的這一天不知道會變怎麼樣?

我知道現在有你們的照顧

我很幸福

只不過

我長大了

我也有能力可以照顧別人了

我會盡力成為有擔當的大人


 

從前

我不敢說我經歷多少

但感覺是多到數不出來的

奇怪的個性是從小養成

我知道環境不好

沒有什麼願望

也不敢有任何奢求

平安的一天過著一天

但人生並不會如你所預期的順利


 

鬧的鬧  吵的吵

我不想再繼續當個乖小孩

就像某個卡通裡有2種假面

善與惡

在這個環境下的衝擊

我選擇帶上了惡面具

因為這樣對整個家族來說

才是正確的

只不過

我沒想過我有天會疲倦

良心譴責讓我喘不過氣來

我放棄

放棄眼前的所有

什麼都不想管

有時候透明人反而是最痛苦的

尤其是輿論的折磨

以及看不見的壓力

你不懂就不要亂說

這樣可以嗎?


 

受夠了

總是這樣

我努力的同流合污

事與願違

我做不到

其實

我最不喜歡的狀況

明明事情的發展完全不是那樣

卻會被那些所謂的權力給打壓住

真可悲

現在不一樣了吧

我能做自己的主人了

i hope that


 DSC00731.JPG  

每次這樣

我多不好意思

生日

對自己多一點期許  多一點建設

是不是

有沒有

對不對

 

 

 

DSC00674.JPG

除了巧克力

除了口香糖

除了歐維士

除了銅鑼燒

全部都是蓁蓁跟大頭請我吃的

但我可沒貪心

我有帶來學校吃

沒吃到的...

 

 

誰叫你不來?  哈

DSC00687.JPG    蝦餅     DSC00688.JPG很好吃嘛!

DSC00750.JPG          DSC00751.JPG

從袋子就看得出來

零食是哪袋不用我說了

好!

來頒獎


 

最佳卡片文字感動  之  一言難盡 獎

DSC00678.JPG我的天阿

我沒把卡片照下來真可惜!

我只能說

就是我們的卡片阿!

雖然我對那兩塊有點不滿

(我身上沒有歐低的味道)

其他的我超滿意

 

 

DSC00676.JPG DSC00677.JPG 我偷偷把它拿回來了!

DSC00742.JPG其實很多人不知道

鉛筆盒是我包包裡面一定要存在的東西

我開心都來不及了

怎麼會嫌他呢?

你說是不是

但顏色真的有跟我的皮膚一樣嗎?

我知道你看到會說一樣

所以我不討論這個

阿拉我記得你的餐具

你有感動嗎?

我很感動


最佳安平永康依依  之  我愛巴斯  我也愛你 獎

DSC00679.JPG

 

 

 

 

 

 

 

DSC00681.JPG  

 

 

 

 

 

 

 

DSC00745.JPG嘿Megan

其實你在我心中應該像是個超人吧!

感覺什麼事情在你身上都辦得到

剩下的不宜在網路上發布

以免誤會產生

總之

謝謝你同學

                            還有這要4歲以上才能玩耶!!!

DSC00746.JPG

 


 

最佳禮物驚喜一籮筐 之 看了你同學後我發現我也沒有很黑嘛 獎

DSC00756.JPG       用我給你的禮物包裝紙回我 我傻眼

       打開裡面發現是這個       我大傻眼

       DSC00757.JPG 

DSC00762.JPG                       DSC00764.JPG

結果跟欣宜送顏色跟我接近的錢包嘛!!

哈哈

別在說我品味差了好不好?

DSC00765.JPG

很青春的樣子耶

DSC00767.JPG

就是這顏色

並沒有很像

DSC00768.JPG

我發現這個你猜是什麼

居然是包裝紙

上面還有價錢

真ㄐㄧㄢ ㄐㄧㄝˋ

DSC00747.JPG  驚喜還沒結束 還有525要對的發票 居然是你上次買donut的發票...

 

其實

(我發現我詞窮 一直說其實其實)

不要看你外表凶神惡煞

(這只是形容很兇的意思 別介意)

你真的細心

很多我沒注意到的

你都有在FOLLOW

不然怎麼上嘉大?

是不是!!

好啦

不廢話了

愛你跟欣怡

阿對

GIGI的禮物我沒辦法放上來喔!


最佳搞不懂你 之 你不是小朋友 獎

DSC00737.JPG 真的很沒誠意 我也不懂為什麼送我這個      

 

 你真敷衍!  你是李駿良耶!!  你是李柏安耶!!!

 

DSC00738.JPG      DSC00789.JPG

嚴子庭都比你有誠意耶

你自己看

DSC00754.JPG     DSC00755.JPG

哈!!!

嚴子庭你真棒!

你是最佳貢獻獎!!

 

所以你有反省嗎?

算了

謝謝你啦


最佳好朋友獎

DSC00761.JPG

        DSC00769.JPG

雖然一看到粉紅色就讓我退避三舍了

不過因為是你所以我接受!

我們真的是很好的朋友不是嘛?

擬  碗  鏡  我愛你阿!!!!

DSC00771.JPG DSC00772.JPG DSC00773.JPG

一年級到現在

我們個性真的很合

不是嘛?

雖然我們笑口常開

但我們是因為對每件事都抱持著樂觀的態度

才會發笑不是嗎?

(我沒有找藉口)

所以就像你說的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接下來的路一起加油

有困難就摳我

ok?

還有卡片是親手做的喔!!!

DSC00774.JPG DSC00775.JPG DSC00776.JPG


最佳三年瘦身最快  之  不斷強調金箔 獎

DSC00684.JPG 這是一張全部空白的卡片  你很懶

DSC00980.JPG  DSC00982.JPG

我知道它是金箔

你不用強調那麼多次啦!!

而且他一出現我就財源廣進耶

謝謝你阿公

(雖然你有1萬)

三年你也經歷過很多風雨

不過不是都走過來了嘛?

人生還有很長很長

有低落心情時

繼續在零時差說話吧!

(跨時代我還沒完整聽完)


最佳驚喜獎

DSC00682.JPG DSC00683.JPG

謝謝小花跟阿薛

那個封面真的很厲害!!!!!!!

拜託

我超愛

記憶卡我有在催

送給你好了

我說阿薛

黃紹安再說吧!


DSC00739.JPG             DSC00740.JPG

這是林昱送的

這故事很長

我細說

某天某天某天

我跟某人約很早在學校

不過某人沒有來

我等等等

當我一進教室

我發現我親愛馬克杯怎麼怪怪的站在桌上!

結果一碰它就碎了

下圖為說明:

(我還用程雅魚姐姐早餐吃蒸餃伯伯的袋子裝起來)

DSC01270.JPG        DSC01271.JPG

話說話說話說

我還在旁邊看到一張道歉紙條

至於是誰我不方便透露

知道是誰做的

就保密阿

you know

再補一張完整版

DSC06412.JPG

所以林昱很有心的送我一個馬克杯

只不過...

DSC00699.JPG                 DSC00700.JPG

居然被某人發現沒把價錢撕掉

真的ㄐㄧㄢ ㄐㄧㄝˋ..........


最佳忘不掉獎

DSC00977.JPG 搞的很神秘包裝

DSC00978.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

DSC00979.JPG 它把某人嚇死了  我玩的不亦樂乎!!

小黑人

你真是個好二姐

除了這個我還能說什麼?

雖然有時候常常恍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尤其是吃中午的時候)

以後如果真的有緣

一定會再相見的!!

謝謝我愛你

DSC01272.JPG 程雅魚姐姐學我這招

DSC01273.JPG 這是什麼鬼?

 DSC01274.JPG ya!

雅魚姐

以後我不在

你沒零食可以吃

你沒有711點數可以拿

你也沒有飯可以讓我請了

你沒有那麼一個嘿朋友在身邊

怎麼辦?

我知道你會很想我

ya

以後要請吃飯要記得找我

還有我沒忘記以後大學要存錢去外國

(我沒記錯是英國)

所以開始存錢吧!

你要提醒我存錢

你也知道我健忘

不要忘記連絡是真的!!!


最佳盡義務獎

(這是我該得吧!自己看)

DSC00777.JPG 

看到了嘛?

那是羊正紅送的

DSC00685.JPG DSC00686.JPG

這是羊正紅送的

很用心

雖然是我喜歡的東西

只不過我忘記拍了

謝謝你的用心

DSC00778.JPG DSC00779.JPG DSC00780.JPG

我不會忘記

尤其是饅頭

喔耶!

好!繼續

是後面那綠綠的

沒看清楚?

我放大

DSC00693.JPG 

看到了沒?

謝大小姐!!!

我可沒忘你交待給我的事嘿

你是不是要請我吃飯?

等你回我


最佳情意獎

(其實我累了 因為我從去年到現在 這是最多的一篇了! 拍謝囉)

DSC00727.JPG 這是誰送的勒? 謝謝你油先生(我知道你看不到所以我故意打油!)

DSC00729.JPG 那這是誰送的勒? 阿范國中同學不是假的

DSC00758.JPG 水果王謝謝你

DSC00759.JPG 肥豬橋哇靠! 吳淑珍要站起來了

DSC00760.JPG 憨吉這真好吃!! 無印良品我記得

DSC00752.JPG 喔! 阿佩你三八什麼?

DSC00753.JPG 真很長但好吃阿!!!!!!!!!!!!!!!

DSC00352.JPG 被畫成這樣! 可是好吃阿(雖然沒蝴蝶)

DSC00749.JPG 是誰阿? 我根本搞不清楚


DSC00694.JPG 便宜擱大碗但不好吃 所以我不提供地點

 DSC00698.JPG  我喜歡跟妳一起  不管做什麼  去哪裡  補給你好不好

DSC00732.JPG       DSC00733.JPG

雖然有人的happy birthday

反了.......

哈哈哈哈

只要是你給的全都接受

DSC00735.JPG


我真的要謝謝你們

陪我走高中三年

一時我真的不知道要打什麼名字上去

因為你們都對我很好

對  還有簡訊!!

傳簡訊我也能接受

張哲維你不行

雖然你這次應我要求沒有傳生日簡訊

也雖然你也親自打來

但  我還以為會有什麼耶!

好啦!! 不虧你

我成年了

換我照顧你們!!!!!!!!!!!!!


還有特別獎

給Megan

DSC00993.JPG 

我幫你做的

(這是半成品)

但是被某人批過後

我決定要重新

雖然這東西讓我困難重重

為了你我可以

ps 好! 有漏掉誰嗎?

有!

我的驚喜禮物

DSC00914.JPG DSC00916.JPG

我的喉嚨是長繭了

然後感冒

雖然你們都笑說這是很適合我的病

可是好痛苦

現在還有一點副作用

祝我早日康復吧!

DSC00919.JPG 這是我的補品

DSC00796.JPG 佳樂蛋糕我愛

DSC00797.JPG 我很大力把不爽的過去吹掉

DSC00799.JPG 他跟我同一天生日是多巧

DSC01275.JPG 這是特別獎

掰掰

DSC00792.JPG DSC00793.JPG DSC00794.JPG

19 20 21 ...

我會好好活著

創作者介紹

Wake up!

toastoas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鄧
  • 我還有驚喜還沒給你...
    最近太累了所以還在生產當中
    那價錢我當時就在想有沒有拿出來
    但他封住我就想算了
    沒想到真沒拿出來
    被你看到金錢很冏耶
    但你應該很欣慰吧???
    畢業前一定會給你那份驚喜=]
  • 光這些我就很驚喜了
    還來阿?
    心臟病怎麼辦
    夠愛你了啦!!!!!!!!!!!

    toastoast 於 2010/06/04 22:50 回覆

  • Lavish 柏安
  • great!! man. welcome to adult's world~ In addition, I am not perfunctory!!
  • 自以為
    快讀書
    沒幾天
    請加油
    好不好

    toastoast 於 2010/06/05 00:16 回覆

  • YU LIN
  • 看到我那篇我笑了...奇怪?怎只介紹杯子不介紹我的卡片呢?...= =
  • 你真麻煩
    我知道你想[她]也不用這樣
    哈哈哈哈哈!

    toastoast 於 2010/06/05 00:16 回覆

  • ㄚˇ霖
  • 18歲快樂~! 永遠想你......!!
  • i'll be!!!
    miss me?
    it's ok

    toastoast 於 2010/06/05 00:17 回覆

  • ㄚˇ霖
  • 可以簽一整面應該很爽....
    不過只有這一次....好好把握!!!!

    夠誠意了!!!!
  • 那我要把整面全部填滿
    才不會遺憾

    誠意當然 當然誠意
    =]

    toastoast 於 2010/06/05 00:53 回覆

  • esimonn49
  • 生日快樂壓

    金箔是重點!!!
    喜歡就好啦~~
    幫我招財壓
  • 你自己都有1萬了
    我還沒耶!!!!!!!!!!!!!

    好啦
    零時差聽你說故事

    toastoast 於 2010/06/05 01:0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