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好久

好久好久好久

(也才2個星期啦! 我知道!! 不要嗆我!)

不管是宿舍還是學校

都有你們

真不錯!


 

題外話1

(我現在看超偶, 我自己都嚇到了, 都超強阿!!!)


 

把我當親弟弟一樣好的阿翔阿

天下父母心的FREEDOM 致佑阿

常常自言自語的班代阿

一直檸檬檸檬酸酸酸 的許平阿

高雄高雄過來的宛萱阿

社工四年級 秘密松鼠的學姊阿

.

.

.


 

題外話2

(HTC 真的很耗電!)


 

雖然未來有更多更多的尷尬跟困難

但就  順其自然!!!!

不要組織太多..

不該組織的...

you know

不能說的秘密!


 

說實話

我並不覺得我適合法律這學系

但我想先試著摸索

不是有人說過什麼

根本沒興趣的東西

後來才發現原來自己可以駕馭的很好!

之類的話

雖然很多很多生活上的基本常理

大家都熟知

但是要實際運用

還是需要點思考

不要認為什麼就真的認為什麼

因為事實通常都不是我們所看到的這樣

這2個星期真的學了很多

我覺得下次你們看到我的時候

我又長大了一些!

另外

我不是個容易說出內心話的人

我變得很保護自己

之前陳承輝先生跟我說的什麼上大學會經歷到更多的事情

我不得不承認


 

題外話3

(我選了法學英文)


 

我忘了怎麼笑

還有表情符號

還有我會讓手機休息了!


 

對音樂怎麼了?

又遺忘了自己

但不是遺棄!


 

要不要當我的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asto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