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校服生活

不平常的生活

上班下班上班下班

我沒有什麼可以埋怨的

因為這就叫做理所當然

但是

請不要把所有的負擔都丟給我

請把屬於我的還給我

我也只不過是一個人

那種好像我是上班族回到家還要接受所有的箭頭攻擊

都過了幾十年

我也該習慣

畢竟一個人從小的生日願望要實現了

但是人就是賤!

一但離開了

所有的情緒就又上來了

我真的快變植物人了

我身邊的夥伴們

請給我個擁抱好嗎?

DSC03031.JPG 

你沒看錯

我昨天穿回了校服

當回了林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asto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