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天多的營隊結束了

跟大家一起為著營隊的完美而努力

感覺真的很棒


 

辛苦

真的很辛苦

身心都累了

不過跟著你們

我願意


 

我真的要對小小淯說謝謝

如果不是你跟我說過營隊的事

我真的會錯過這麼多的夥伴!!

師父們 小花 大王 娃娃 所有所有所有很棒的夥伴

我真的很慶幸也很感激你們的體諒

我真的很笨

還要繼續跟著你們不斷的學習!!!!!!!!!!!

PS 我還記得娃娃你幫我切蛋糕的那一天! 耶!!! 謝謝你啦~

機動組的大家

雖然人數一天一天的減少

(啦啦啦啦~~~)

 不過很多很多的任務都順利解決

早齋中齋藥石宵夜

美宣機動全樣樣來

齋堂澡堂活動中心

掃具間俗稱蟑螂間

活動關主我們也行

究竟還有什麼不會

我們俗稱機動超人

機動四天王的我們 

阿樓小黑軒兒凌晨

阿孜咘魯糖糖襪子

羽萱還有妳的同學

阿泓我補了有看到

老人其實妳是機動

阿猛真的是辛苦妳

如果沒有你

就沒有機動組的我們

還有我也跟小朋友一樣想看妳跳舞

最後結束的吃到飽

34480_142593935755850_100000157338772_433578_1392248_n.jpg   

傑地 蟲蟲 哈特利 牛 阿伯 豆豆 小淯 瘋 蓓蓓 哈姆 獅子丸 老人 小黑

很多很多好笑的點

我真捨不得

還有哈跳哈跳

你們的付出是值得的

是不是

哈哈我明年會去的啦!!

謝謝羊咩一直很無奈的應我無理的要求

不斷對我按快門   xDDD

最後我一定要說一下冠毅

請你下次不要再嘴我說你是黃昏了!!!


 

一下公車一回到家

所有畫面全部浮在腦海中

什麼時候再一起笑一起嗨? 

7/30

我怕我有班

錯過又要等360幾天了

我的老天爺阿~~~

還有

你們還記得早餐的三明治嗎?

怎麼這麼好吃!!!

我現在整個超想吃!!!!!!!!!!!!!!!!!!!


 

我跟程雅魚買了2010世界盃冠軍西班牙的T

啦啦啦啦~

DSC02803 

眼睛很乾 

$980

(PS 以下可省略,因為是抱怨文)


 

『很多很多事情都是自己跟自己學的,不要那種全部都是你們教我的樣子』

小時候我並沒有埋怨什麼

我不恨我們家不是有錢人

搬了6 7次家我也任由安排

討債的事件一次次上演也習慣

我從小時候就自己跟自己說

爸爸沒空 媽媽沒空

『我只有自己跟神奇寶貝』

我不恨,我只是習慣


 

有小妹妹了

比較有錢了

發現我長大了

那種陪伴的感覺才出現

不過

你們發現我長大了嗎?

現在才給我以前所少的?

來不及


 

營隊中

有一個活動

就是東京鐵塔完的那一啪

大家為了媽媽哭成一團

我哭的很慘

連聲音也變很大

(幸好有關燈)

我很多很多投影片在眼中閃過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愛哭吧?

很感性又很愛想

所謂個性是從小養成的


 

我知道關心以前來不及

現在想多補償

只不過我不敢要

因為我不想那種被人到處指指點點的感覺

我什麼都不說

因為我以前說了誰會聽我說話?

我現在不說了

開始抱怨這是為什麼不說話?


 

我能說給誰聽?

路上的花花草草

公園的盪鞦韆

紅磚道路過的小狗小貓

關心多晚都來得及

只不過

真的了解嗎?

外表的了解誰都知道

我到底想吃飯吃麵?

我看我自己決定

我只能依賴著自己

畢竟

沒人在家阿!

我不想說就不想說

嘴上說一套做事又另一套

到底想幹什麼?

我配合配合

倦了

我用睡眠來逃避

眼不見為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asto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