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的17th過了耶!

 

很開心很高興

 

生日多了很多第一次

 

感動啦!

 

是不是?!!!


啊哈哈~~~

 

阿命等我有2個小時吧!

 

就為了這張。。。

 

 

誰叫你星期四都要嚇我!

 

=] 

 

啊哈哈!!

 

說真的

 

我們燒烤根本就是在吃

 

忘了有「照相」這事

 

=           ="

 

請仔細看

 

TAKE!

 

幹嘛不修一修勒?

 

流浪漢!

 

罰:公佈長相!並就讀於國立陽明高級中學

 

幫老頭用隱形

 

幫老頭用隱型隱境的說。

 

在遠東廁所。

 

很多路人以為我們在幹嘛。

 

7-11姐姐送我的關東煮之試喝... 

 

7-11姐姐送我的耶!!

 

(是關東煮試喝。)

 

我拿回來這些 

我把這些帶回來了

 

哈!6盒耶!!!

 

有6盒耶!!!!!!!

 

這次我真的會變白耶!

 

EVERY CARD

 

愛你們!

 

偷說是他畫的!

 

阿偷說他畫的耶!

 

他說很像我。。。

哪有啊?!

 

你頭勒!

 

林辰。

 

程雅魚說他很辛苦用的

 

叫我留著。

 

=]

 

裝「綺夢」的

 

綺夢的袋子超大

 

內向!!!!! =]

 

我超喜歡吃的

 

而且自以為內向的雪兒也說我內向

 

好啦!

 

只有那天

 

連包裝紙都有質感!

 

老朱送的耶!!!!!!!!!!!!!!!!!

 

對不起你。

 

你生日我不在。

 

到現在還沒給你耶。

 

我相信你不會CARE的啦!!!

 

sorry sorry sorry

二姐包的很辛苦!愛你!!!

 

真的比全國還甘心啦!!!!!!!!!!!

 

二姐包的

 

包的很精美

 

不輸外面的包裝耶!

 

(才一個我就拆很久了。)

 

吃的不少

 

我是貪吃鬼!

 

FROM大頭 開壞了...

 

大頭!!

 

拆壞了耶!

 

但是很好吃

 

愛你啊!

 

但我還沒原諒妳。

 

雅琪~~~~~~~~~~~~

 

雅琪~~~~~~~~~~~

你真的很用心

 

雖然不小心斷了。。。

 

但是。。

 

我一輩子不會忘記妳

 

不會再叫你「妖孽」跟「春花」了!

 

=]

 

我掛在書包上了!

 

我把它掛在書包上耶!!!!!!


我累了。

 

康熙重播都來了。。。

 

我在看!!!

 

YEAH! 小新!最愛!!

 

小新愛吃的。。。

 

裡面有送卡片。

 

我還有一張。

 

是什麼「琦玉紅蝎子隊」的。。。

 

忘了叫什麼。

反正就三個出現在公園怪怪的高中女生。。。

 

96明送的,我拿來看康熙

 

拿來看電視。。。

 

 

天后送我第二個耶!

 

elva!

 

唱一首:more more more給你!!!!!

 

=      =" 丹堤的果糖。

 

什麼阿!

 

丹堤的果糖都送我。。。

 

傻。

 

很實惠!

 

顛倒的一包吐司。

 

經濟

 

超讚!!

 

馬上打開喝兩杯

 

我怕壞掉。。。

 

很喜歡喝這種的!

 

划算!!!

 

很有頭腦!

 

拿鐵愛你。

 

我愛你!!!!

 

我很愛喝鮮~切~切~切~~~

 

燒烤店送我的!有很多耶!!

 

還不就燒烤店?

 

一疊耶!

 

悲傷的$2000

 

you know!

 

沒辦法嘛!!!!!

 

準備好帶去學校喀。

 

我要帶去學校喀!

 

結果馬上就沒了

 

正常啦~~~

 

愛意的巧克力!哈 一人一瓶。

 

的巧克力蛋糕

 

 

蜜豆奶

 

 

一人一瓶

 

 

感情不會散

 

 

最後倒數

 

 

FU 坐在公園的椅子 還有樹影。

 

夜色很美

 

公園沒人

 

在椅子上

 

還有樹影

 

不會忘記

 

我哥送的

 

我哥說它是「仙人掌」!

 

正弘愛我!

 

正弘是要跟我表白嗎?

 

啊哈哈~~~

我沒吃

綺夢!!!!!!!

 

綺夢喔!!!!!

 

 補眠。

 

在補眠。

 

DSC097171.JPG 

 

我親愛的桌子

 

有太多寶物了吧?

 

注意! 買錯的隱形眼鏡...

 

買錯的隱形眼鏡。。。

 

還$700!

 

笨!!!

 

它原裝進口喔!日本貨 

 

原裝進口之日本貨!!!

超正常版。

 

教室用拖鞋。

 

教室用拖鞋

 

生活工廠之加購100送的

 

原價$180耶!!!

 

很好笑耶 居然發霉!美華泰買的!!有效期限還沒到耶!!!!!

 

這果凍超扯的!

 

美華泰

 

結果到學校要打開來吃

 

居然裡面發霉耶!!!!!!!!!!!!

 

的是:

 

有效期限還沒過。。。

 

(最後我放棄了去追訴。因為我忘了。。。)

 

做給雅魚吃。 我愛它!!!

 

做這個來吃

 

程雅魚說的。

 

我用來吃ㄧ塊

 

好吃啊!!!

 

超好吃啊~~~

 

新耳機。 

 

新的耳機!

 

$389

 

不太好戴。。。

 

送你一張成年禮

 

送你一張成年禮

 

 

修女不爽

 

 

我很尷尬

 

 

哄堂大笑

 

 

我搞砸了

 


 

啊~~~~~~~~~~~~


 

 

都是「綺夢」啦!!!

 

(不是那隻長頸鹿!!)

 

還有「瑪麗蓮夢露」~~~


 

 

以後不敢輕易玩POCKER。。。

去年火腿送。今年呢?

 

這是去年火腿送的

 

今年呢?

 

我都忘了這件事的說!!!!

 

後面還有神奇寶貝樂園

 

一整套的喔!!!

 

我蒐集了5套吧!

 

還有紅色隱藏版耶!!

 

超愛Disney!!!

 

(後面還有全家的神奇寶貝樂園)

 

可可人。雅魚送

 

程雅魚去年送我的!!

 

它也雙子座

 

它叫可可人

 

去香港。「港友」送我的

 

去香港。港友送我的維尼

 

Disney樂園買的

 

(愛我就說嘛!)

 

1代耶!!!

 

國2買的

 

1代nano

 

天啊~~~~~~~~~~~

 

被我折磨到現在。。。

 

自己賺來的!

 

自己賺來的耶!!

 

08年除夕當天開箱

 

爽啦!

 

我的皮夾是這牌的 TOUGH

 

還有我的皮夾是這牌的

 

不是路邊攤

 

不要再說他是399了!!!!!!!!!!!!

 

(也不要再往下減。。。)

 

天啊~

 

等妳!

 

最後送你一張我的女ˇ人

 

啊哈哈!!!!!!


 

那些給我祝福的朋友們!

 

不論如何

 

我真的很榮幸有你的祝福

 

傳簡訊的也太肉麻了吧!!!

 

啊哈哈~~~

 

總而言之!

 

我愛你們大家全部

 

=]


 

ps

 

那些沒祝福的

 

小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asto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