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81.JPG

 

很多很多像血液通過血管

 

它不平常的流回心臟

 

這次...

 

卻不平常


 

曾經一度的埋怨

 

但幾個日子下來

 

這又代表什麼?

 

我不懂

 

試著把心沉下來吧!


 

那種快樂我該不該得

 

明明不是同一種卻分到一顆糖果

 

那樣的心情

 

比誰都懂

 

自私貪婪與現實

 

謝謝你的模範

 

我很清楚的了解

 

我不該任性

 

但...

 

就讓我再任性一次

 

我不想失去

 

也不想被剝奪


 

你試著說話

 

我不聽

 

看著殺氣的陽光

 

我的表面做的很好

 

真的太不同了

 

甚至跑在前頭

 

記憶中的

 

完全破滅


 

我並不是想怨天尤人

 

我只是真的不知道我現在該怎麼選擇

 

法克

 

為了別人的快樂而擔心自己的快樂

 

什麼狗屁不通

 

現在只記得

 

曾經跟我說過的


 

或許茅塞頓開了

 

微笑。它真的很美

 


 

我也該去上學了!

 

=]

 

DSC087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asto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