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長期16的壓迫

 

我真的快沒力了


 

每次都這樣的結果

 

有比較好嘛?

 

自以為很懂我

 

那種感受是最痛苦的

 

那只是表面上的做作

 

永遠不懂我的感受

 

只顧著自己的感受多好過


 

為什麼每個都差這麼多

 

因為我給自己很多的想法跟顧忌

 

我想像中的

 

今天早上已經不留一點痕跡

 

那道帶著希望的曙光何時會從地平線的另一端探出?


 

我現在只想自私點

 

帶著自己

 

屬於自己的夢想

 

一個人的往前進

 

這樣的避風港

 

我待不下去

 

一切也只是回到原點


 

終於

 

等待的日子

 

只剩不到1年了

 

但這種卻不是永遠

 

那種永遠

 

好遠...


 

不管身在何處

 

四面八方的壓力都會投射我

 

學校?家庭?

 

現在的生活

 

我並不抱怨

 

也沒理由不接受

 

但這不代表我不想逃避


 

把每件事做到最好

 

i hoped that!


 

小黑人對不起生日快樂

 

要快樂阿!

 

Happy 17 birthday to you!


 

(我要換回無名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asto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