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940.JPG 

關於振聲。

 

我很愛你。

 

你讓我遇到很多很多的笑容

 

甚至是幸福

 

但。

 

也是你讓我看見許多傷心難過

 

我不後悔

 

反而很需要

 

我不知道

 

怎麼會有這種心情可以讓我感動。

 

總覺得

 

有一天

 

我不在了

 

空氣依然能呼吸。陽光依舊是燦爛。

 

那水呢?

 

他是生命的起源也是無盡的終點

 

who cares?

 

我很喜歡

 

我很愛!

 

那位於心中的感動是無限的

 


 

我喜歡夜晚的寧靜

 

但更愛早晨的燦爛在生活

 

是的!

 

讓我期待,讓我感慨

 

眼淚。化抽象為凝固的血水

 

提供我任何一絲的力量

 

我不想放棄

 

更沒理由放棄

 

懂不懂。

 

請扮演好自己現實中的角色

 

沉溺於幻想的黑色

 

i'm scream

 


 

誰說音樂是腐化?

 

誰說夢想是終點?

 

誰說。

 

現實中的壓迫把我們從小時的純真給拉出來

 

有點殘酷

 

但是必須

 

What do I do now?


Without you

 


 

相信你現在的決定

 

深信將帶領你邁向軌道

 

或許多點笑容

 

你就能得到全世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asto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