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

但我落榜了.

我剛剛還在新聞聽到今年的大學入取率是9成48

白話點就是

今年有7萬5千人登記志願

招生名額則是7萬2千名

但實際錄取人數為7萬1千人

換句話說就是

有4千人落榜

這種1/4000的機率居然就發生在我身上!

如果我不是特種生會好一點嗎?


 

應該會

因為志願的問題難倒我了

學校居然沒半個人可以為我解惑也!

我也就傻傻掉進落點分析的圈套中

再加上我沒確實清楚一切遊戲規則

因此

今年我不能跟你們一起上大學了!

我的夥伴們

經過一番痛苦的折磨下

我突然想到最近有許多徵兆

例如說

要考學測前一天我用網路來祈求有什麼好考運啦之類的

結果我求了3支籤

意思都表示說我這一次不會那麼順利就上了

文言一點就是

不經一番寒徹骨 焉得梅花撲鼻香

就必須等待下一次的機會!

當然!

很準的

我推徵居然給我備15

我心裡就想說

沒關係神明說下一次

那就是指考指考了!!!!!

但是現在我才發現

原來神明說的下一次竟然....


 

好啦!

我承認我真的沒有認真準備指考

畢業後我完全就失了神

考到這樣的成績也沒能怪誰

(怪另外一個雙子!!)

這只是徵兆其一而已


 

其二

我前幾個日子

做了非常不好的惡夢

我的牙齒居然掉了幾乎一半耶!

門牙 虎牙 什麼有的沒的..

然後全身是血阿~

我也沒想太多

但是我就失眠了!


 

還有其三

我在看天下父母心的時候

一邊翻著家中的農民曆

農民曆不是都有什麼兇時或是吉時嗎?

我就赫然發現我在放榜這天是兇時耶!!!!!!

我就一直記到現在

結果你看!

準吧!

接下來的徵兆我就認為是我太龜毛了

不然有人要抨擊我小心眼!

(我就是在說你!你柏安!!)


 

我冷靜想了很久

我是要重考?

當兵?

出社會?

我針對我的家庭來分析後

我是要重考的!

雖然這條路很多石頭

不過

這是我第一次在決定事情上面這麼肯定

我相信我自己能克服

儘管還有不到一年的時間

i just believe myself

你們能把力量借給我嗎?

那足以讓我跟另一個雙子決鬥的力量

拜託你們了!


 

就等著我當你們的學弟吧!!!

民國100年的大學之門

我一定會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asto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