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86.JPG 

如果

 

我變成回憶


 

其實很多事情還是別說比較好

 

說真的

 

寧願保留那一點

 

怎麼也說不上來

 

就是一種孤單

 

不是表面上

 

或許

 

妳走了

 

我才開始認真看待自己

 

沒有那種你要的

 

我不成熟

 

也沒有時間

 

妳說

 

謝謝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

 

換個世界

 

另個時空

 

能保證是完整的嗎?

 

能嗎?

 

我放棄

 

變了

 

一切都變了

 

我不再以前

 

不再

 

感覺

 

很酸很痛

 

想麻醉也麻醉要麻醉能麻醉可麻醉


 

妳說

 

人生有太多要面對

 

但我不想選擇也不想面對

 

又來了

 

任性

 

該有責任對自己

 

才有能力對別人

 

DSC00485.JPG 

 

突然一個急轉彎

 

玫瑰玫瑰

 

好痛

 

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握緊就變黑暗

 

DSC00481.JPG 

 

一個人的路上

 

騎車好冷

 

妳的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asto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