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2009

 

到了2010


 

過去的就過去吧!

 

今年又是新的一年耶

 

豈不是新的故事又要繼續寫下去

 

不是不想

 

不敢想

 

但是今年面對人生的未來

 

我很興奮

 

說真的

 

我想長大


 

新的一年

 

新的挑戰

 

新的生活

 

新的心情

 

新的18歲

 

新的證件

 

新的學校

 

新的噗噗

 

新的朋友

 

新的感情

 

新的自己

 

啊哈哈哈!!!

 

全新的

 

我要勇敢面對

 

我接受


 

今天的討論很順利

 

畢聯會要加油

 

給所有的畢業生有個完美的結束


 

我的媽~~~!!!

 

今天是1/1

 

28天後

 

結束

 

至少過了2/3了

 

最後1/3

 

撐下去

 

=]

 

我會繼續愛你

 

很愛很愛

 

 

元旦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asto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