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ly
  • Aug 05 Wed 2009 18:34

幸好已經平靜下來了

 

不然不知道何時才能紓壓


 

真搞不懂

 

你他媽的在說什麼

 

你是怎樣

 

你的態度不好

 

我何必對你好

 

很抱歉

 

我已經不信那些什麼人性本善了

 

一堆狗屁

 

請你不要自以為

 

如果其中你認為你是最偉大的最有份量的

 

那好

 

請你管好你自己

 

因為我不會在你的王國裡

 

我就是看不起你


 

現在開始

 

我把全家的責任往我身上扛

 

你喔

 

去你媽的幹

 

累了 就回家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不好意思喔

 

我那些年沒有幸福時光

 

多虧有你

 

再次謝謝

 

或許就是這樣

 

我就更想看那一年

 

因為我不幸福


 

到底怎麼回事?

 

我來個記敘文

 

就因為我繞遠路回家

 

沒了

 

真想不透你他媽腦袋是裝大便喔

 

那我建議你

 

去買一本2下英文課本

 

翻到第12課

 

讀讀九一秘訣吧!


 

 

還有振聲明天開始停課

 

為什麼?

 

去看看新聞吧

 

或許他會告訴你

 

希望不要太嚴重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astoast 的頭像
toastoast

Wake up!

toasto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欣妮
  • 你真是夠了不要一直罵髒話= =

    哈哈 心情不爽可以跟我分享阿XDDD

    哈哈 放假 我要巧克力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