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要打什麼?

 

我最近迷上了UNO

 

不知道怎麼。就是迷上了。而且是瘋狂的程度。

 

還有每天都要喝新的美粒果

 

因為可以抽獎

 

facebook也很好玩

 

雖然我很久沒去動它的說

 


 

還有什麼?

 

其實認真說起來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白話的打文章

 

我的意思是

 

很直接就能清楚的表達出我想說什麼

 

並且知道什麼意思

 

那種感覺。。。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就對了

 


 

才第二天的暑輔

 

我就被說臉臭

 

誇張

 

我沒事幹嘛笑來笑去?

 

誰會每分每秒都在給你微笑啊?

 

想太多

 

其實

 

現在你們看到的

 

都是假我

 

我不愛笑

 

那是虛偽囉?

 

 

那是人跟人之間的禮貌

 

我不知道我未何這樣認為

 

只是單純的想法

 

很單純這樣

 

我不想笑就不想

 

沒有任何理由

 

不要多餘的揣測

 

同件事要說個十來遍

 

我會受不了

 

因為我就是沒耐性

 


 

還能說什麼?

 

我想活下去

 

但我厭倦了這樣的日子

 

不是說不好的意思

 

總而言之

 

還有很多事等我去完成

 

就像遊戲未探索的地圖一樣

 

你要自己去探索


 

最後

 

我要搬家了

 

就這樣


 

另外

 

我不要考指考

 

所以

 

我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asto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