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的有那麼一段的話

 

那就別再說了

 

我受夠

 

不想再為了所有事情做出選擇

 

這樣很痛苦

 

那些不屬於我的就別再跟著我

 

而那些原本屬於我的

 

我不奢侈

 

過了16

 

很多事都不應該只在原點蹉跎

 

應該試著踏出去

 

勇敢一點吧!

 

其實

 

在實質上

 

我不敢說我的1 6年又16天過得有多怎樣

 

但是絕不比你想得多好多好

 

那些不該承受的事

 

我扛了

 

我後悔

 

我埋怨

 

我恨我自己為什麼心那麼軟

 

我恨我自己為什麼當初的誓言

 

我甚至不知道如何走下去

 

但我不想放棄

 

都走了這麼久

 

只剩最後了

 

我沒把握能走到最後

 

但我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asto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