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26.JPG 

 

其實我是想打很多很多快樂的文章的啊!!

 

可是現實的殘酷

 

you know!

 

快樂往往都被現實給打敗

 

其實一句我愛妳

 

是不足以代表什麼

 

那種真的很深很深

 

算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 忘了什麼時候,誰說我表達能力差,沒多久是真的耶@@ )

 

通常

 

考試

 

能怎樣?

 

就考啊

 

還不是這樣

 

但是

 

我親愛的美術給我30分

 

我可愛的資訊少美術10分

 

還有上面印的化學是英會吧?

 

也只有21分

 

最愛的英文平時不及格耶!!

 

好啦!!

 

我承認

 

我來學校的機率是少之又少

 

大概~~~

 

一個星期只有2~3天會在吧!

 

為什麼會這樣?

 

不要再問我了

 

我真的對自己頭痛

 

其實

 

唉。。。

 

別說了

 

快把自己逼瘋了

 

今天20號

 

我愛妳

 

再5天

 

我就長尾巴了。。。

 

阿哈!

 

成年禮我不要出槌!!!!!

 

今天去小小排了一下

 

搞什麼阿~~~

 

現在不是談情說愛的時候好嗎?

 

正經點。。。

 

對不起啦!

 

不要生氣

 

我愛愛愛愛

 

DSC093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asto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