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你的語氣裡聽懂了


不自然的歉疚代表什麼


前座的線索 忍住的顫抖


忽然 我發現你的臉好陌生


這是一種逞強 還是一種堅強


若想真明白 真要好幾年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如果美好記憶 還算難忘


為什麼 還會記得悲傷


有時候太堅強 笑容卻填不滿眼眶


希望這是 最後一次 向最愛說再見


我的寂寞很善良 陪我到任何地方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自己


能給一點點笑 就算是笑中帶淚


我也無所謂


是我越來越像你 還是隱形了自己


那一秒鐘 有沒有發現我倔強裡的問候


玫瑰一朵 孤獨的日落


夕陽的光在照 自己更難微笑


所有美好 隨著你在跑


想念你的味道 沉重在我心跳


明明不在 我學會忍耐


一個人我應該 需要你


又逃不開 讓腦袋游在


充滿你模糊的 想像裡


明明不在 我學會忍耐


一個人曾想過放棄


難道這種不完美 才是愛情真實的樣子


等著哪一天你也想起


因為幸福 沒有捷徑


不被看好越是要走到


終於沒選擇的分岔  最後又有誰到達


數不清對你承諾過的一切


還有多少沒有實現過


原來當時的快樂 仍在你我記憶中


是唯一的一次 不留著遺憾的


簡單結束了陌生


我已經


已經把絕情變成了恭維


因為不配


你就忽然自卑說聲失陪


我已經


已經把沉默變成了懺悔


無路可退


只能無言以對


深夜電台播的旋律


傷感在空氣中傳遞


我百感交集


這首歌每一句都痛到我心裡


也許有些夢 做起來才知道很難


可是一想到為了你 眼睛就不會 流汗


怎麼勸我放手 在這一切之後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


如果沒有了你 我該如何往下走


讓我在沒有你的地方療傷


從來也只有孤獨肯陪我痛哭


別再看著我說著你愛過


別太傷痛 我不難過 這不算什麼


只是為什麼眼淚會流 我也不懂


努力微笑堅強


寂寞築成一道圍牆

 

我靜靜的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


但是我會很勇敢


會比你想的更勇敢


以為 只要簡單的生活


就能平息了脈博


卻忘了在逃什麼


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


寂寞很吵 我很安靜


情緒很多 我很鎮定


因為投入 所以放棄


不願再被痛醒


想得起那時


那天和你傻笑著認識


是最幸福的事


我努力要自己避開


和你曾走過的地帶


離開你欲走還留的眼睛


我要我忍住在一次抱你


躲開你轉身以後的消息


這一次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asto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