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Archuleta.jpg 

David Archuleta

 

美國星光舞台上,一個年僅17歲的陽光男孩

用真摯歌聲與燦爛笑容,勇敢唱出溫暖人心的青春傳奇…



◎全美9700萬人次直選2008年第七屆American Idol超人氣亞軍

   歌聲征服瑪麗亞凱莉、安德烈韋伯、桃莉芭頓、尼爾戴蒙等樂壇巨星!

◎大破百萬銷售初登場單曲<Crush>直衝全美數位下載榜冠軍及單曲榜亞軍,寫下2008年單曲榜首週最強紀錄!

◎首張專輯空降全美專輯榜亞軍,壓軸收錄比賽時演唱羅比威廉斯經典名曲<Angels>全新錄音版本


瑪麗亞凱莉:我對他深感驕傲,不論是他個人或是他美好的歌聲!
桃莉芭頓:他擁有成為一位偉大歌手的完美歌聲!
毒舌評審Simon Cowell:他是參賽者頭號公敵(the one to beat) !
告示牌雜誌:擁有十年來難得一見嗓音,美國偶像選秀比賽最讓人振奮的的參賽者之一!

如同家鄉邁阿密的陽光一樣,招牌的陽光燦爛笑容,超齡的聲頻質感與寬廣音域

讓年僅17歲的David Archuleta於「美國偶像 American Idol」第七季中快速吸引大批粉絲力挺

20強比賽時以一首翻唱約翰藍儂名曲<Imagine>深得三位評審大力稱許

此後人氣爆棚成為冠軍大熱門,雖然屈居第二名,他揉合流行/節奏藍調/白人靈魂的唱腔已被看好是新世代小天王。

發行正式出道的個人單曲<Crush>,即刻以爆衝數位下載榜冠軍

同時寫下08年全美單曲首週亞軍的最強初登場紀錄,風光贏過冠軍David Cook的成績

成為「美國偶像」繼Clay Aiken後又一初登場表現優異的亞軍得主。

出生於佛羅里達州的大衛,6歲時受到「悲慘世界」舞台劇的感召

開啟對音樂的無比熱忱。10歲即在公開場合演出

參加當地的才藝競賽,拿下兒童組的冠軍。

2003年

僅12歲的大衛站上知名選秀節目"明日之星Star Search 2"少年歌手組NO.1席次

大將之風的沉穩表現,陸續受邀在電視節目中獻唱,被讚賞是位擁有十足潛力的天才小子!

深受擁有新好男孩、布蘭妮等偶像巨星的Jive唱片賞識

比賽後簽下大衛,推出首張同名專輯《David Archuleta》。

空降亞軍的首發單曲<Crush>,交付金牌製作人Emanuel Kiriakou(席琳狄翁、傑西麥卡尼)掌舵

訴說一段神魂顛倒的戀愛情愫,得到「娛樂週刊」雜誌高度推崇:「出乎意料的好歌」

踩著輕快步伐的<Touch My Hand>,調勻順暢耐聽的旋律、真假音適度的轉換

配合大衛的靈魂唱腔,無不令人陶醉其中;舒緩小品<Barriers>,收放自若地渲染出清新透徹線條

架構於R&B律動裡頭的<A Little Too Not Over You>,不僅展現大衛的創作功力

更從編曲、和聲等各方面,成功秀出掌握流行音樂趨勢的拿手絕活

鋼琴柔美彈奏拉出序幕的<To Be With You>,隨後添進弦樂輔佐,勾勒簡約美麗的圖像

好久不見的超級男孩團員JC Chasez,和大衛聯手撰寫愉悅動聽的<Don't Let Go>

搖擺出Funky鮮明色澤,以及吸納鄉村民謠氣流的<Your Eyes Don't Lie>,交出引人入勝的暢快樂章

壓軸獻唱英國天王羅比威廉斯名曲<Angels>,則讓樂迷聆聽他比賽經典演唱的全新錄音版本。

陽光大衛的迷人神采如旋風式的席捲流行歌壇,帶著絕對自信與迷人魅力,展現外貌實力兼具的全能才藝。

資料來源:新力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asto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